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徐峥的那个故事。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吗,只有做第一只敢下水的鸭子,才能先感受到春江的水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社会才会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的主旋律大都是主人公不断奋斗,不断奉献,甚至直到死亡,其核心就是强调牺牲个人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来保全多数人,也不是说这样如何不好,只是这种模式拍的太多了,而且离普通人太远,绝大多数人也做不到,除了感概一下主人公真伟大,然后生活依旧。希望以后鸭先知这种更贴近普通人能力的体裁多一些
没想到是这么悲情的结局,忍不住拉踩谍6。虽然蕾雅赛杜很美,可之前不是说安娜是新任邦女郎吗?希望下一部还会有安娜。
永远开挂,永远人生赢家,黑白配有点讨巧,岛上的空间设计很漂亮,宏大的简洁中有着秩序的美感。钢铁硬汉有了柔情与软肋,也迎来了悲情壮烈的谢幕,正反两派在长篇大论的时候,我却想着让他们赶紧突突突轰轰轰!!!傻大妞帕洛玛一席黑色长裙裹着两米八的大长腿穿越枪林弹雨真是美艳动人啊~玛德琳的门牙缝太大了,她哭的时候我只想笑,我真是个没良心的~😭😭😭
诗 还不错 我们的父辈里怎么能少了女性的身影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
鸭先知:故事完整流畅有高度,看着感觉舒服,局部场面令人会心一笑,尬的恰到好处。
《乘风》实在没有技巧,人死马伤先硬煽情再拔高,历史厚重却只拍出俗不可耐的故事。《少年行》前半段挺好的,后半段走向仓促了些。最爱《诗》和《鸭先知》。章子怡笔触细腻,生活本没有诗意,爸爸用生命作了诗,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苦难艰辛之下的坚韧温柔。徐峥寓教于乐,三部曲下来他总能找到不俗的电影的点,这次模仿韦斯安德森,国内先锋,欣喜的事儿。
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三星全部给《诗》和《鸭先知》。
似乎每年国庆都会有这样一部几个小故事放在一起的电影,最喜欢的是沈腾马丽这部分,精彩喜剧全场笑了无数次,最后也有感动的地方。其次是徐峥这部分,看到是真实故事改编,真的很佩服这样的人,敢想敢干!第二部分黄轩戏份又是这么少😂😂第一部分吴磊长大了,真的不错!!!
一头一尾拉低观感,章子怡那个还挺惊喜,徐峥的也及格,都是影像上还想做出点东西的,四个短片故事上都是春晚小品路子,很多不合理的地方,献礼片也就这层次了
《鸭先知》不错,人物鲜活,剧情有趣,徐峥导短片故事很有一套嘛。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跟我和我的祖国对比的话,剧情和节奏差了不少。
丹尼尔的007既不像间谍又不像超级英雄,更像"I'm too old for this shit"式的西部片老警长。整个系列都实在太老学校了,结局整挺好,不破不立吧。导演的长镜头还是有点东西,仿佛回到了追真探时候的惊掉下巴。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永动电源神仙都羡慕;积墨这两部都是左右缩35%后再上下缩26%的晃晃大片,不把你晃困对不起人家的职位,这味药可比《叠影重重5》的3D猛多辣
我看评论很多人对鸭先知无感,但我个人觉得这个题材真的很棒。敢为人先,多么美好的品质啊。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佔士邦阻止生化病毒擴散(超級老梗)的故事但也不太重要,恩。銜接著幽靈黨的一切。丹尼尔的最後一集007 抒寫了007的最後一刻,起碼他有了一個女兒,他也成功讓他最愛的女人和女兒活下來了。電影的場景拍攝確實很不錯,城市風貌鏡頭起伏是顯然不錯的。其實既然是銜接的故事,何必創作多一個新角色 拉米·马雷克 飾演的反派,他這個藏鏡人在故事里呈現得太弱了。在大亮點是 安娜·德·阿玛斯 出演大概10分鐘古巴女郎,真的大放異彩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